Advertisement

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完整版第5期:实习生下乡法律援助太戳心,何炅周震南聊家人飙泪

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完整版第5期:实习生下乡法律援助太戳心,何炅周震南聊家人飙泪 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是由腾讯视频推出的国内首档律政职场观察类真人秀,共10期。节目讲述了八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,离开校园,步入职场,经历为期一个月热血残酷又励志的律所实习生活,争夺两个律所转正offer的故事。节目邀请了何炅、郭京飞、周震南 、蓝盈莹、 “非典型职场女性” papi姜逸磊以及行业律师岳屾山加盟作为offer加油团。通过他们的观察推理,猜对6次课题的一、二名就可以将转正名额增加至3人。
▶10月31日首播,每周四一期。
▶主要嘉宾:何炅、郭京飞、周震南、蓝盈莹、papi姜逸磊、岳屾山
☞立即观看全集☞

★马上订阅更多官方频道★
☞ 腾讯视频:
☞ WeTV 台灣:
☞ WeTV Thailand:
☞ WeTV Indonesian:
☞ WeTV Vietnamese:
☞ WeTV Arabic:
☞ WeTV English:
☞ WeTV Spanish:

★更多火爆综艺★
♥《幸福三重奏S2》:
♥《演员请就位》:
♥《口红王子S2》:
♥《奇遇人生S2》:
♥《令人心动的offer》:
♥《美食告白记S3》:

★观看精彩剧集★
♥《庆余年》:
♥《我的机器人男友》:
♥《没有秘密的你》:
♥《明月照我心》:
♥《别碰我心底的小柔软》:
♥《魔道祖师》:
♥《外星女生柴小七》:
♥《浅情人不知》:
♥《陈情令》:
♥《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》:
♥《来自海洋的你》:
♥《八分钟的温暖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1》:
♥《恶魔少爷别吻我S2》:
♥《我的恶魔少爷》:
♥《双世宠妃S2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1》:
♥《龙日一,你死定了S2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1》:
♥《狐狸的夏天S2》:
#令人心动的offer #何炅 #腾讯视频

good people,papi酱,令人心动的offer,何炅,周震南,腾讯综艺,腾讯视频,蓝盈莹,郭京飞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