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秋梅Chiou Mei-到處走走Hang Around(Official Audio)

秋梅Chiou Mei-到處走走Hang Around(Official Audio) 詞曲:王超暉
編曲:秋梅

我們還是一樣
相約在星期六的晚上
看完表演之後我們去喝杯酒
聊著彼此的生活

你說我似乎變得有點不同
我說日子過得變慢了許多
喜歡看著天空偶爾到處去走走
也忘了什麼時候不再喝啤酒

你說你最近過得不是很好
但我不知道怎麼說些安慰的話
我只希望你能夠過得放鬆一點
那些煩惱的事情都別再想了

你說我似乎變得有點不同
我說日子過得變慢了許多
喜歡看折天空偶爾到處去走走
也忘了什麼時候不再喝啤酒

daladaladalaladaladada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錄音/混音:張執翰
照片來源:Rafael Wu
特別感謝:Space In Audio、烏賊紳士

臉書:
街聲:

秋梅,到處走走,台灣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